查詢熱綫:3171 7571 Whatsapp:6674 7598 E-mail:sales@adpdc.com

首頁>急件服務 / 常見問題

報價方法

1.請將報價資料(請提供物料名稱,數量,收貨時間,收貨地址,是否需要做稿及安裝)send到sales@adpdc.com或WhatApp:66747598或電話查詢:31717571
2.收到報價資料本公司會盡快聯絡客人與客人溝通,(如提供文件是否清晰及呎吋,格式是否符合要求等)
3.在清楚客人要求後我們會給客人報價單,客人收到報價後如果確認報價請安排過數,落單需要支付全數,收到入數紙為正式落單。
4.入數後請將入數紙Email或WhatApp給我們告知單號,提供地址,收貨人全名及電話。

 

檔案要求

1.我提交來檔案有沒有什麼要求?
答:請提供一個原大尺寸(即1:1)的JPEG / TIFF 檔案,解像度為150 dpi,CMYK四色,如果交Adobe Illustrator 及CorelDRAW 文字必須轉換為外框字及所有連結圖。
2.請問foarmboard Die-cut 是否一定要用 AI 出Die-cut 線? 
答:一般情況下Die-cut是需要AI檔案連path線及每邊需要留3mm以上出血。
3.如果帆布需要後期加工的話要預留多少出血位? 
答:一般情況下帆布的稿件是不需要預留出血位的。
4.請問對顏色有什麼要求?
答:請將顏色設置為CMYK模式,因這樣印出來顏色偏差較小。

落單方法

1.我想做一款產品但有4種不同款式,需要分開4次落單嗎?
答:不需要,閣下只需註明4款各1 就可以。
 
2.如果未能先提供出圖稿,是否可以先下單並取發票?
答:一般情況下建議客人先提交稿件,確定無誤後才正式出發票。但先落單取發票也可以,但需於3天內提交稿件以確認訂單。
 
3.我想問什麼時候截單?
答:截單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下午18:30,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。

急件服務

1.如今天想急件落單,何時可以取貨?
一般於當日12點前落單可以在下午19:00前取貨或隔日取件,如客戶選擇訂購大量的貨品,具體詳情以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為准。
需要送貨服務,有可能當日送貨,準確時間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確定時間。
 
2.急件服務需要加錢嗎?
急件服務金額$500內收取費用$100,$501-1000內收$150如此類推。 

Copyright©2014 banner-flag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

查詢熱線:3171 7571 E-mail:sales@adpdc.com

Whatsapp/wechat:66747598